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变形术

viertel.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75篇文章,102090人喜欢

应用截图

变形术

变形术

 

一个酸溜溜又矫情的脑洞……

虽然我把他的脸画成这样(。)但这个确实是茨酒我确实是茨木攻厨没错……不要看逆了……

画死爸爸了……中间文件还丢过一次修修补补重画了一半…………

我是真的很喜欢茨木相貌过人的设定(而且模型就是很英俊很漂亮)……长得好看+脑子变态+唯一的行事准则就只有酒吞真是巨可爱……


顺便不要脸的打个小广告前几天拿到了挚友的碗……有没有在B站两心无间服务器的朋友可以卖给我酒吞片儿的……还差49个(。)想拿到个挚友给茨木童子先生顺便没有挚友真是画不出来挚友的好啊……欢迎私信……感谢!

变形术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变形术”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